20/04/2024 - 06:59: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中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收购巴西经纪商

[2022-03-16] 中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收购巴西经纪商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周一发表声明宣布,已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探讨有关收购巴西证券经纪公司Sim;Paul Investimentos事宜。

声明援引币安表示,Sim;paul Investimentos由巴西中央银行和该国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授权在巴西市场运营。

币安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该公司在发展巴西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方面可有很大的贡献空间。他续指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如巴西,如有当地政府的全力合作,加密货币可以改变和便利人们的生活。

币安表示,该项收购交易需要包括巴西中央银行在内的巴西监管当局批准,方可完成。

币安于2017年在中国成立,于香港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