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31: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中企于安哥拉举行摩托车厂落成典礼

[2022-03-16] 中企于安哥拉举行摩托车厂落成典礼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哥拉日报》周日报道,中资集团Niodior Indústria上周六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举行摩托车厂落成典礼,该工厂耗资1500万美元,预期每年将生产11000辆Kewezeki品牌的摩托车。

报道援引安工业贸易部长维多克・费尔南德斯(Victor Fernandes)表示,该工厂可帮助运输和物流,并鼓励小企业。

报道援引Niodior董事长陈志好表示,该工厂目前有50名工人,将生产为当地道路设计的200cc三轮摩托车。

报道续引陈志好称,该工厂亦将开始生产设计用于运载水或一吨重货物的摩托车,该车型可用作救护车,或提供基本环境卫生服务。

据报道,该公司下一步将再聘请150名工人,并开始向刚果民主共和国、赞比亚和纳米比亚等邻国市场出口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