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2:06:0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5] 中国汽车制造商将在葡推出电动货车

[2022-03-15] 中国汽车制造商将在葡推出电动货车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葡萄牙媒体Motor 24周五报道,葡萄牙经销商Irrimac表示,本月将在葡萄牙推出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的首款eC35型号电动客货车。

报道援引Irrimac表示,东风小康希望为葡萄牙带来紧凑和高效的电动汽车,以补充当地的城市服务和物流。

报道续引Irrimac商业总监弗朗西斯科・萨尔斯・加尔霍斯(Francisco Sales Galhoz)表示,eC35为四人座车型,可帮助私人慈善机构为使用轮椅的民众提供协助。

据报道,该经销商将于今年夏天在葡推出第二款型号为eC31的电动货车,目前已开放预购。

Irrimac表示,eC31型号的货运空间能有十几种不同的设计,可作为市内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公司和公共设施的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