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9:41: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4]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合同助提高安哥拉东部供水量

[2022-03-14]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合同助提高安哥拉东部供水量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哥拉媒体《新报》周四报道,中国国有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的安哥拉子公司中标两份总值93亿宽扎(约合1970万美元)的合同,助安东部南隆达省的供水量。

报道指,两份中标合同中,价值53亿宽扎的一份将由该企业的安哥拉分公司负责,为卡科洛供水网络进行扩建工程;另一份价值40亿宽扎的合同将用于穆孔达。

报道援引安总统若昂・洛兰索(João Lourenço)签署的批示,另一份价值43亿宽扎的合同将判给予安公司Novo Seculotec,以提高达拉的供水量。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曾于11月报道,该安企中标为安西北部城市姆班扎刚果建造新机场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