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56: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11] 世界银行批准圣多美岛筑桥项目融资

[2022-03-11] 世界银行批准圣多美岛筑桥项目融资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媒体《热带日报》周三报道,于圣多美岛北部曼吉河上启动的一个筑桥工程项目预算造价4万美元,该笔款项已获批世界银行资助。

据报道,该工程由中国公司Urban负责,预计于未来几天开始施工。

报道援引世界银行于圣普的西非地区沿海地带管理项目协调员阿尔林多・卡瓦略(Arlindo Carvalho)表示,大桥工期预期可于30天内完工。

报道指,大桥由水泥和岩石制成,长70米,宽4米,预计使用寿命为20年,供行人和摩托车使用。

报道续引卡瓦略称,当地政府为响应居民要求,建设该座连接洛巴塔县Mouro Peixe和Praia Guêguê两地的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