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4:22: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03] 中企于安哥拉北部建设的高速公路已竣工

[2022-03-03] 中企于安哥拉北部建设的高速公路已竣工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日报》周二报道,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CTCE)建设、位于安哥拉北部威热省、全长76公里的高速公路于上周六竣工。

据报道,是次基础设施重建项目由CTCE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建设铁路连接基泰谢和安博拉两个城市,惠及约10万名居民。

报道援引项目负责人段世奇(Duan Shiqi音译)表示,该项目于2017年初动工,为193名当地工人提供就业机会,并将促进安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

报道援引威热省副省长安东尼奥・罗萨里奥・亚历克斯・穆坦达(António Rosário Alex Mutunda)指出,该公路亦惠及沿途数十个大小村庄,以及一些木柴厂和农场。

报道续引段世奇称,CTCE目前共有12个建设项目于安哥拉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