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0:13: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1-14] 中国制海缆连接塞内加尔和佛得角

[2022-01-14] 中国制海缆连接塞内加尔和佛得角

来源:Macauhub

中国海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周二宣布,其连接塞内加尔和佛得角的塞内加尔非洲之角区域快线海缆(SHARE)系统的施工和海缆登陆已顺利完成。

华海通信表示,海缆全长720公里,将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和佛得角首都普拉亚之间提供每秒16太位元的传输数据。

SHARE海缆系统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准备工作,以通过其他铺设于佛得角的国际海缆,辅助其连接欧洲和南美。

据华海通信称,SHARE海缆系统由塞内加尔投资,并由当地国家信息技术管理局(ADIE)建设及营运。

声明援引ADIE行政总裁谢赫・巴库姆(Cheikh Bakhoum)表示,SHARE将助力塞内加尔成为西非的数据交换枢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