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5:03: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1-11] 安哥拉总统表示中国建筑商在安哥拉公共工程发挥重要作用

[2022-01-11] 安哥拉总统表示中国建筑商在安哥拉公共工程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Angop周四报道,安总统若昂・洛伦索(João Lourenço)表示,中国建筑商正协助监督该国多个进行中的主要公共基础设施项目。

报道援引洛伦索在一次集体采访中称,该中国建筑商亦有签署卡库洛・卡巴萨水电站工程、凯奥深水港建设和罗安达新国际机场的合同。

据报道,洛伦索称除巴西、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外,中国亦是提供融资以支援安国发展的国家之一。

路透社于2021年1月曾报道,安哥拉财政部长维拉・达夫斯・德索萨(Vera Daves de Sousa)表示,中国债权人已同意,给予安国为期三年的债务还款宽限期。

报道援引分析人士估计,中国金融机构已向安哥拉提供超过200亿美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