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15: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1-07] 中巴海关互认安排协议惠及出口商

[2022-01-07] 中巴海关互认安排协议惠及出口商

来源:Macauhub

新华报业网报道,中国乐器制造商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红表示,中国与巴西双方海关签署一项协议,为货物出口巴西提供通关便利措施。

据报道,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的吟飞科技已向巴西出口货物15年,其2021年的销售额达1300万元人民币(约合200万美元)。

另外,中国海关总署发表声明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巴西联邦共和国经济部联邦税务总局关于中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与巴西海关“经认证的经营者”制度互认的安排》于2019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巴西期间签署,并已于上周实施,简化边境手续。

海关总署表示,该安排降低中巴双方进出口货物于抵达时的查验率,同时指定海关联络员,负责沟通解决双方企业在通关时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