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40: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1-04] 中国高交会吸引巴西和葡萄牙参展商

[2022-01-04] 中国高交会吸引巴西和葡萄牙参展商

来源:Macauhub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深圳市举办,该为期三天的展会于周三结束,吸引了巴西和葡萄牙的参展商参加。

高交会官方网站显示,巴西展区共有42个参展商,包括巴西软件企业协会、巴西金融技术协会和合法黑客Cuiabá。

高交会表示,展会的巴西展区由巴西驻华大使馆、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以及巴西中西部马托格罗索州政府共同设立。

另外,中国新闻网站报道,Krilltech纳米技术公司于巴西展区展示了如何利用碳基纳米颗粒帮助植物健康生长。

据高交会网站指出,葡萄牙共有三间公司参与是次展会,分别为西斯特莱德软件咨询公司、水务公司Be Water S.A.以及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er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