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22: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2-29] 丹麦企业采用中国制太阳能组件建葡萄牙太阳能农场

[2021-12-29] 丹麦企业采用中国制太阳能组件建葡萄牙太阳能农场

来源:Macauhub

新闻媒体Renewables Now报道,丹麦可再生能源公司Eurowind Energy表示,该公司上周开始于葡萄牙中部城市阿林干勒建设太阳能农场Triana,项目采用中国制组件。

据报道,中国隆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占地30公顷的Triana太阳能农场提供40,741个双面太阳能组件,总容量为22兆瓦。

报导援引Eurowind Energy表示,太阳能农场Triana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运作,一旦全面投入使用将能满足约14,100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Eurowind Energy今年8月发表声明,援引隆基股份高级副总裁谢天表示,该公司有意与丹麦公司合作,开发清洁能源以创造碳中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