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0:2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2-13] BRF计划在中国建肉类加工厂

[2021-12-13] BRF计划在中国建肉类加工厂

来源:Macauhub

路透社周三报道,巴西食品公司BRF SA国际市场部副总裁帕德拉奥・罗纳(Patricio Rohner)表示,该国肉类供应商计划于内地兴建肉类生产及加工厂。

报道援引帕德拉奥于公司简介会上称,在全球物流业应对新冠肺炎带来挑战的情况下,本地生产对于BRF增加其中国的业务至关重要。

帕德拉奥表示,BRF已通过当地的销售及分销合作伙伴在中国开展业务,亦不排除进中国进行收购。

路透社报道,BRF积极计划于2030年将年度净销售额提高一倍以上,而在中国开展肉类生产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据报道,BRF行政总裁罗里维・卢斯(Lorival Luz)预计,该公司于2030年的净收入将达1000亿雷亚尔(18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