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02: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2-03] 巴西贸易代表团扩大对华甜瓜出口

[2021-12-03] 巴西贸易代表团扩大对华甜瓜出口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媒体Portal da Tropical周一报道,来自巴西东北部北里奥格朗德州的生产商代表团将于3月到访中国,以促进甜瓜出口至内地市场。

报道指,该生产商代表团将由北里奥格朗德州水果生产商协会(COEX)、州政府、巴西小微企业服务局(Sebrae)以及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总领事严宇清组成。

另外,是次到访将包括北里奥格兰德甜瓜生产商与中国主要水果买家之间的商务会议。

据报道,巴西水果及衍生品出口商协会(Abrafrutas)董事会成员路易斯‧罗伯托‧巴塞罗斯(Luiz Roberto Barcelos)称,相信巴西可向中国每周出口800箱甜瓜,与当地现时运往欧洲的集装箱数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