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6:16: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17] 中国水电集团拟在安哥拉西北部建设机场

[2021-11-17] 中国水电集团拟在安哥拉西北部建设机场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上周六报道,安哥拉机场营运商SGA表示,中国国有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的安哥拉子公司快将开始在安哥拉西北部扎伊尔省首府姆班扎刚果建设新机场。

报道援引SGA总裁纳塔尼尔·多明戈斯(Nataniel Domingos)表示,该新机场项目金额达899亿宽扎(约合1.506亿美元),将具备条件同时接待两架波音737客机和两架轻型飞机;新机场的客运大楼将能同时接待600名乘客。

据报道,机场选址距离姆班扎刚果的历史城区约30公里。新机场的建设是回应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于2017年将姆班扎刚果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时提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