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54:5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09]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携13家酒商参与上海葡萄酒展览会

[2021-11-09]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携13家酒商参与上海葡萄酒展览会

来源:Macauhub

中国国营媒体《中国质量报》报道,葡萄牙葡萄酒协会(ViniPortugal)将携13家酒商亮相于本周二至周四在上海举行的2021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报道援引葡萄牙葡萄酒协会主席梵尔高(Frederico Falcão)表示,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已经连续6年参加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

他续称,葡萄牙具备”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有250多个本土独有的葡萄品种,能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报道指根据葡萄牙葡萄酒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葡萄牙葡萄酒出口到中国市场的总额达760万欧元(约合878万美元),同比增幅为47.5%,而葡萄牙葡萄酒整体出口总额则同比增长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