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41: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08] 中国路桥集团在罗安达发展新海滨项目

[2021-11-08] 中国路桥集团在罗安达发展新海滨项目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发展报》报道,中国国有企业中国路桥集团安哥拉子公司(CRBC Angola)周四签署了一份开发科林巴边际海滨的合同,该海滨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向南延伸。

报道援引安哥拉私人投资与出口促进署(Aipex)称,该中企子公司已在安承建了逾130个项目,包括安北部卡宾达省卡约的深水港项目。

报道指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土地规划部长曼努埃尔·塔瓦雷斯·德阿尔梅达(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5月曾表示,该科林巴海滨项目将改善目前该区未被充分利用的情况。

安哥拉《国家报》2018年曾报道,该海滨项目初期耗资13亿美元,在完成占地400公顷的填海工程后,将建设高速公路以及码头和渔港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