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31: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04] 第六届圣保罗中国电影展线上开幕

[2021-11-04] 第六届圣保罗中国电影展线上开幕

来源:Macauhub

中新社报道,由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文化厅及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圣保罗中国电影展”周一线上开幕。

据报道,该电影展为期20天,因应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首次举办线上展映,展出10部中国当代影片,其中纪录片《孤注》为开幕影片。

报道援引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金称,该电影展创办于2015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暂停举办。该电影展让巴西民众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据报道,“第六届圣保罗中国电影展”以“好久不见”为主题,影片导演将以视频方式在线与观众进行互动及回答提问。在11月20日影展结束当天,来自中国和巴西的电影人将举办线上对谈活动,畅谈纪录片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