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28: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0-27] 巴西足球俱乐部展示新球衣以开拓中国市场

[2021-10-27] 巴西足球俱乐部展示新球衣以开拓中国市场

 

来源:Macauhub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弗拉门戈俱乐部在周六的一场比赛中对阵同城的弗卢米嫩塞,该场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比赛在中国内地也有现场转播,弗拉门戈俱乐部更让球员穿上了标注有中文姓名及中国牛年标志的球衣。

 

弗拉门戈周五发表声明,指出其市场部执行总监马科斯·塞纳(Marcos Senna)称,该俱乐部有宏大的计划,在2023年或之前于中国内地扩展品牌业务,但大部分活动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暂缓。

 

弗拉门戈俱乐部市场及传讯副总裁古斯塔沃·奥利维拉(Gustavo Oliveira)则称,弗拉门戈希望成为最受中国企业和球迷欢迎的拉美足球俱乐部,并指中国是“未来最重要的足球市场之一”,希望从此获取收入。

 

弗拉门戈表示,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开设帐号仅六个月后,其粉丝人数已超过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