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39: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30] 中企主导地质调查发现安国70%土地含矿产资源

[2021-09-30] 中企主导地质调查发现安国70%土地含矿产资源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报道,安哥拉地质研究所所长坎加・夏基维拉(Canga Xiaquivuila)表示,中企主导的地质调查发现当地70%国土含矿产资源。

报道引述夏基维拉指,调查发现了42种不同的矿物,包括钻石、铜、铁、银、锰、金、石灰石、大理石和花岗岩,表示安哥拉尚有巨大矿产资源开采潜力,能吸引世界上最大的矿业集团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Angop称整个项目已投放4.05亿美元,当中调查已完成66%,并已在罗安达、南隆达和威拉建立三个安哥拉地质研究实验室。

Angop上月指,地质调查项目将于今年12月完成,由中国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而新落成的安哥拉地质研究所亦由该公司负责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