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22: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29] 巴西电动踏板车品牌获颁绿色标签

[2021-09-29] 巴西电动踏板车品牌获颁绿色标签

来源:Macauhub

巴西报章《环球报》报道,巴西电动踏板车品牌Lev已获认证,为一家全面的绿色企业。

作为绿色企业,Lev为扩展业务融资的低利率贷款额可高达5.9千万雷亚尔(约合1.09千万美元)。据报道,Lev计划向巴西伊塔乌联合银行融资,期望于2024年前将企业规模由19间门市扩充至110间,务求于每个巴西州份设立门市。

报道指Lev的六款车型由公司创始人,阿丰素兄弟—罗德里戈和布鲁诺(Rodrigo and Bruno Affonso)设计,配以由中国进口的预装配备踏板车组件组装而成。

布鲁诺曾于中国居住,期后萌生于巴西成立电动踏板车业务的想法,后于2010年设立Lev公司。

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的交通可持续发展研究实验室发表报告指出,Lev的车队有助大量减少碳排放量,约相等于9.39万棵树的碳吸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