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30: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28] 中企报名参加佛得角国际博览会

[2021-09-28] 中企报名参加佛得角国际博览会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讯社Inforpress报道援引佛得角国际博览会执行董事安祖利卡・福特斯(Angélica Fortes)指,多间中国企业已报名参加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佛得角首都普拉亚举行的第24届佛得角国际博览会。

博览会于周四在圣维森特岛明德洛市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报道援引福特斯于会上指出,博览会共设200个展位,其中70%已获预订。

据报道,博览会将迎来葡萄牙里斯本展览和会议中心代表、西班牙、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重点代表团,以及首次参展的瑞士公司,共60家公司报名参加博览会,会上亦邀请到佛得角贸易商会同场举办平行会议活动。

报道引述福特斯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每日入场人数已由原定的700人限额减至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