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58:0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8-11] 中企今年完成安国地质调查

[2021-08-11] 中企今年完成安国地质调查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报道,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周五在恩达拉坦多市举行会议,并公布一项地质调查结果。该项调查旨在更好地了解安哥拉的矿产资源开采潜力,于安西北部北宽扎省开展,原定于12月或之前完成。

报道引述安哥拉地质研究所董事会成员何塞・曼努埃尔(José Manuel)称,该调查确认了省内33个具开发潜力的地点。

曼努埃尔透露,北宽扎省拥有的矿产资源主要包括铁、金、钻石、铜、钴、锰以及富含铁锰的红土。

安总统若昂・洛伦索(João Lourenço)去年7月称,安方重启国家地质调查。该调查由中国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而新落成的安哥拉地质研究所亦由该公司负责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