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59: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8-10] 葡萄牙于中国旅游展会中推广葡旅游

[2021-08-10] 葡萄牙于中国旅游展会中推广葡旅游

来源:Macauhub

穆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周五表示,2021年ITB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China)中的欧洲展馆共十个机构参展,葡萄牙旅游局将作为该展馆的其中一个参展机构。

据主办单位称,ITB China线下展会将于11月24至26日在上海举行,线上展会则由11月8日至12月31日举行。

欧洲旅游委员会作为ITB China 2021的战略伙伴,称展会反映中国对重回欧洲旅游的乐观态度。

欧洲旅游委员会执行董事爱德华多・桑坦德(Eduardo Santander)表示由于欧洲正重开旅游业,相信欧洲与中国的伙伴必须深化对话。

中国线上旅游机构携程旅行网创始人梁建章表示,搜寻往欧洲机票的中国使用者激增接近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