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57: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8-04] 中企准备在安国开采铌矿

[2021-08-04] 中企准备在安国开采铌矿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报道,当地官员阿德里亚诺・阿尔贝托・佩德罗(Adriano Alberto Pedro)周五称中资企业Sociedade Niobonga – Comércio Geral完成为期两年的勘探,正准备在西南部安哥拉地区基伦吉什市开采铌矿。

佩德罗称,开采铌矿将改善威拉省基伦吉什市居民的生活水平;当地政府目前正在统计共有多少居住在邦加山区域的居民须重新安置。其中,邦加山区域面积共443.5平方公里,含1900万吨铌。

报道指,铌用作制造涡轮机、太空船、飞机、导弹、超导材料和建立发电厂。

6月时,佩德罗曾称,Niobonga和安哥拉国家铁矿石生产商Ferrangol E.P.组成的合资企业投资一亿美元于邦加山开发特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