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32: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7-29] 中国建新校区移交佛大

[2021-07-29] 中国建新校区移交佛大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大学周五举行大学新校区的落成典礼,佛大周六引述佛总理何塞・乌利塞斯・科雷亚・席尔瓦(José Ulisses Correia e Silva)称,新校区的落成标志着双边合作迈上新台阶。

席尔瓦于会上感谢中国政府援助佛大建设在首都普拉亚的新校区,并对工程质量予以高度评价。

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在典礼上指出,佛大新校区建设是中国在西非最大的援助项目。

佛国教育部长阿玛杜・克鲁兹(Amadeu Cruz)表示,新实验室的现代化设备让学生能开展实验项目,推动国家的科学研究发展。

佛得角大学校长茱迪・娜斯文图(Judite Medina do Nascimento)于新校区落成典礼表示要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模式和学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