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2:34: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6-30] 中企冀投资葡能源企业

[2021-06-30] 中企冀投资葡能源企业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财经媒体《金钱生活》报道,中国电器零件制造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与其他四间企业竞投,以成为当地能源企业Efacec Power Solutions SGPS的最大股东。目前葡政府持有该企71.73%股份。

获邀进入第二阶段磋商的五间企业分别为正泰集团、埃及企业Elsedewy、西班牙企业伊比德罗拉和两家葡萄牙当地企业DST及Sing-Investimentos Globais。

据报道,葡政府计划在夏季结束前完成竞投,参与竞投的五间企业需于7月19日前就竞逐葡政府持有的71.73%股份递交最终提案。

葡经济部长佩德罗・西扎・维埃拉(Pedro Siza Vieira)表示,是次竞投以企业能否助该能源企业促进当地经济和出口为评选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