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9:57: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6-15] 巴西矿商与中国签署十年期供锰协议

[2021-06-15] 巴西矿商与中国签署十年期供锰协议

来源:Macauhub

巴西财经报章Valor Económico周三报道,巴西矿商Mineração Buritirama周二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十年的协议,前者每年将供应150万吨可用于炼钢的锰金属予后者,并已收取四亿美元的预付款。

报道援引Mineração Buritirama大股东若昂・阿劳霍(João Araújo)称,该笔交易使公司可执行新投资项目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报道,Mineração Buritirama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展其位于巴西北部帕拉州的布里提拉马矿产能,从目前的年产250万吨提升至300万吨。

该矿商约九成矿产用于出口,主要出口到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