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39: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5-25] 巴西食品加工商计划在华生产肉类

[2021-05-25] 巴西食品加工商计划在华生产肉类

来源:Macauhub

路透社报道,巴西食品加工商BRF SA行政总裁罗里维・卢斯(Lorival Luz)在上周举行的农业双边关系线上研讨会上表示,正在寻找新机遇拓展中国市场业务,期望于当地生产产品。

报道援引卢兹称,中国作为BRF的主要市场之一,对华出口额占该司对亚洲出口总额的三成以上。

BRF网站介绍,目前在亚洲设2个分销中心和6个商业办事处。

路透社援引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指出,中国政府对巴西在华农业领域的投资持开放态度并表示支持。

报导援引巴西农业部部长特雷扎・克里斯蒂娜・迪亚斯(Tereza Cristina Dias)称,巴西将继续探索新的方式,加强与中国之间的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