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1:55: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5-14] 中国建商于莫桑比克南部建房

[2021-05-14] 中国建商于莫桑比克南部建房

来源:Macauhub

葡语报章《Jornal Visão》报道,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西国际)于莫桑比克南部马拉夸内区的混合式建筑工程动工。

该工程包括位于莫首都马普托以北30公里外的Mutanhane镇上,在50公顷面积的范围内建500套住房,项目预算为2.5亿美元。

马普托市长尤利奥•帕鲁克(Júlio Parruque)周二到项目工地视察,江西国际对莫桑比克事务主任李长春(Li Changchun音译)在场表示,项目首阶段将建100套住房。

报道援引帕鲁克称,希望江西国际聘用当地员工,并能提供培训;同时表示期待该项目能带动莫桑比克与中国东南部城市江西更广泛的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