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48: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3-18] 安哥拉启动木薯加工试点项目

[2021-03-18] 安哥拉启动木薯加工试点项目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日报周一报道,安国商务部部长维多克・费尔南德斯(Victor Fernandes)在“安哥拉木薯价值链中的机遇与挑战”网络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并宣布安北部马兰热省的Cacuso工业园将作木薯加工项目试点。

报道援引安哥拉农业国务秘书若昂・巴托洛缪・达库尼亚(João Bartolomeu da Cunha)于会上称,木薯淀粉广泛用于啤酒和药用糖浆的生产,安哥拉应投资生产。

安哥拉工业发展研究所和国家工业部共同研究后决定启动木薯加工试验项目。该项目亦获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支持。

安哥拉通讯社1月报导,中国每年进口价值约3.5亿美元的木薯淀粉,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国家的进口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