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45: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3-09] 葡商网购平台Farfetch进驻天猫

[2021-03-09] 葡商网购平台Farfetch进驻天猫

来源:Macauhub

葡商创立的网上购物平台Farfetch UK Ltd上周宣布,Farfetch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正式在天猫奢品频道上线。

网媒FashionUnited援引Farfetch表示,该店为7.79亿中国消费者提供逾3500个奢侈品品牌,其中90%从未在天猫上线。

Farfetch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晓琴称,该旗舰店是Farfetch与中国电商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零售合作项目之一。

葡萄牙新闻网站ECO援引Farfetch首席运营官路易斯・特谢拉(Luís Teixeira)表示,高端购物旅行受滞于全球旅行限制,Farfetch天猫店有助奢侈品牌扩大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