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43: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3-08] 格力通风系统为巴西大型商场提供服务

[2021-03-08] 格力通风系统为巴西大型商场提供服务

来源:Macauhub

中国新闻网站《艾肯家电》周三报道,中国制造商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一个巴西项目,为巴西东南部城市圣保罗的Feira da Madrugada商场提供暖通空调设备解决方案。

报道指Feira da Madrugada商场是南美洲最大型的商场,占地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共6层。格力电器将于商场第一期翻新工程提供三组离心式制冷机组。

报道援引匿名项目经理称,格力电器逐渐在巴西市场赢得青睐,逐步领先于美国同类品牌对手。

另外有报道称,葡萄牙承建商Teixeira Duarte SA曾于12月表示,其负责的Feira da Madrugada商场翻新工程将于2021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