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2:14: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25] 领航500公务机首次进入巴西市场

[2021-02-25] 领航500公务机首次进入巴西市场

来源:Macauhub

中国航空新闻网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航工业)周二称,日前向一名巴西匿名客户交付了首架领航500公务机,标志此款轻型公务机完成在巴西的首次交付。

领航500公务机是同级别机型中速度最快的中型公务机,该型号去年曾进行升级,加入环境控制系统等多项崭新科技,实现客舱新鲜空气循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亦可确保机舱的洁净环境。

巴航工业公务机拉美销售副总裁古斯塔沃・特谢拉(Gustavo Teixeira)表示,是次交易是该司在拉美领先的公务航空市场交付的首架领航500公务机,客机提供安全且舒适的环境,助新客户前往距离更远的目的地。

巴航工业2020年2月称,向数家中国企业出售了100架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