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6:28: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22] 葡萄牙里斯本及波尔图地区黄金签证计划延至年底

[2021-02-22] 葡萄牙里斯本及波尔图地区黄金签证计划延至年底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政府上周宣布,里斯本及波尔图的黄金签证投资居留许可计划延长至2021年底。黄金签证计划让非欧盟居民只需在葡投资房产即可申请居留权。葡政府早前曾宣布将于2021年7月颁布修订的黄金签证计划,届时将不再批出居留权予里斯本和波尔图的房产投资者。

该计划的修订旨在将投资者的资金从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导向至人口稀少的地区,以创造就业机会,推动都市更新及文遗建筑修复。

中国在黄金签证计划下持续作为葡萄牙的最大投资来源国之一。据官方资料显示,自葡萄牙于2012年创立黄金签证计划,至2020年底,葡萄牙共发放9389份黄金签证,其中超过一半批予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