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05: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09] 安国欢迎中企参加医用品公共招标

[2021-02-09] 安国欢迎中企参加医用品公共招标

来源:Macauhub

位于安首都罗安达的中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上周五称,鼓励中企参加安政府的药品和医疗设备公共招标。

安哥拉卫生部上周在该国的电子公共采购网发放了药品和医疗设备公共招标书,竞标期至3月2日止。中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收到安哥拉卫生部长致函邀请中国企业登录该网站,以获取相关信息。

葡新社报道,安国在2018年4月批准有关公共採購的新規定,以促進競爭,降低支出和遏制腐敗。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援引该国的公共采购系统主管萨迪・多斯桑托斯・费尔南多(Saidy dos Santos Fernando)于2020年12月称,该电子公共采购网为国家节省997.5亿宽扎(合约1.5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