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3:22: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1-15] 巴西化妆品集团拓中国内地市场

[2021-01-15] 巴西化妆品集团拓中国内地市场

来源:Macauhub

巴西报章《Exame》周一报道,巴西化妆品集团Natura & 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托・马克斯(Roberto Marques)表示,该集团旗下的澳洲品牌伊索(Aesop)今年将打入中国内地市场。

马克斯接受专访时称,Natura已在内地为伊索注册了汉字商标,目前正在申请产品注册。鉴于中国内地庞大市场,Natura将在当地生产伊索产品。

报道指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马克斯认为,在未来三到四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市场。该集团计划于2022年在内地引入旗下的The Body Shop(暂译为美体小铺)以及Natura品牌,并全面禁止旗下品牌进行动物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