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11: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16] 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在巴西设厂

[2020-11-16] 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在巴西设厂

来源:Macauhub

巴西《米纳斯报》报道,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美能得(Amerisolar)的巴西子公司正在巴西东南部贝洛奥里藏特市附近建设工厂,该厂可于明年首季度投入营运。

报道指该厂将雇用100名员工,亦间接让其他相关公司新增了2,200个就业岗位。该厂的太阳能电池板产量每月可达3万块,其中一半将出口到拉美国家,包括墨西哥、阿根廷、秘鲁、智利和哥伦比亚。

美能得巴西首席执行官古斯塔沃・恩里克・德阿尔梅达(Gustavo Henrique de Almeida)表示,该厂位于孔芬斯(Confins)自由贸易区,毗邻贝洛奥里藏特市国际机场,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据报道,洛奥里藏特市国际机场最近与布林格航空货运(Bringer Air Cargo)合作,开通了每周一次的新货运航班,连接贝洛奥里藏特市与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途经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