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36: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12] 中国援建安哥拉警察监视中心启用

[2020-11-12] 中国援建安哥拉警察监视中心启用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新报》报道,安哥拉国务部长佩德罗・塞巴斯蒂昂(Pedro Sebastião)周一在安西部本格拉省主持了由中国援建的公共安全综合中心的启用仪式。

报道援引安内政部长尤金尼奥・塞萨尔・拉比尼奥(Eugénio César Laborinho)在启用仪式上称,该中心将加强本格拉省及附近郊区的公共安全,以关注道路交通和连接公共数据库。

据报道,这是继安首都罗安达的公共安全综合中心后,该国建成第二所相关中心。安政府计划建立多16个公共安全综合中心,即每个省份都设立相关中心,以覆盖全国各地。

葡新社2019年11月曾报道,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安哥拉警察提供相关中心所需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