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9:28: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09] 中企完成翻新圣普青年及体育大楼

[2020-11-09] 中企完成翻新圣普青年及体育大楼

来源:Macauhub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通讯社STP-Press报道,圣普总理豪尔赫・鲍姆・热苏斯(Jorge Bom Jesus)周二主持了该国新的青年及体育大楼落成典礼,该大楼由中国华山国际工程公司进行翻新。

据报道,该大楼位于圣普首都圣多美,工程造价为35.7万美元,费用由圣普青年及体育部和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承担。该大楼将成为圣普国家青年学院、体育总局和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总部。

报道援引圣普体育总局局长马尔萨・利马(Marçal Lima)称,体育总局成立43年来将首次设有总部;另外,圣普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若昂・科斯塔・阿莱格里(João Costa Alegre)称,该大楼将汇聚不同机构和官员,促进圣普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