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41: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9-28] 中国买家在葡萄牙购置豪华物业

[2020-09-28] 中国买家在葡萄牙购置豪华物业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统计局周二公布,豪华房地产是中国买家去年在葡萄牙的主要购买目标,中国买家所购买的葡房地产平均价值为37.3万欧元(约合43.7万美元),是其他海外买家所购买的葡房地产平均价值的一倍有多。

去年,中国买家以1.653亿欧元的总价,在葡购入了443个物业,占售予海外买家的总物业数目的4.8%,令中国买家成为葡物业第五大海外买家群。上述中国买家购葡物业的1.653亿欧元中,有一半以上(56.7%)用于购入137个价值50万欧元以上的物业。

该局指,中国买家的房地产投资集中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及周边地区,占去年该区的物业销售总值11%,中国买家亦成为该区的第三大海外买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