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58: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9-09] 安于京服贸会展示旅业潜力

[2020-09-09] 安于京服贸会展示旅业潜力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驻中国大使若昂·萨尔瓦多·多斯桑托斯·内托(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于上周六称,该国正进行经济改革,促进私人投资,进一步将该国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

报道援引内托称,安哥拉具有无尽的旅游潜力,国内有迷人的海滩、壮丽的地景、壮观的瀑布河流、良好的气候以及语言和文化的多样性。

内托参加了上周六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并在“炫彩世界”活动开幕式上讲话;其后安国参加了传统服装游行,展出约180个与会国的传统服装。场内设有安哥拉展示摊位,展出雕塑作品、明信片和安哥拉政治家阿戈斯蒂尼奥·内图(Agostinho Neto)的诗集“Sacred Hope”的中文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