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42: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28] 中国承包商修复安哥拉东部公路

[2020-08-28] 中国承包商修复安哥拉东部公路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土地规划部长曼努埃尔・塔瓦雷斯・德阿尔梅达(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周二正式批出安哥拉东部230国家公路的修复项目。五份工程合同中,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及中国路桥集团赢取了其中两份。

据报道,该修复项目耗资6.3亿美元,包括修复数座桥梁,所有承包商需在18个月内完工。报道援引安北隆达省长埃内斯托・曼加拉(Ernesto Muangala)称,该项目将促进安哥拉东部北隆达省、南隆达省和莫希科省的经济发展。

曼加拉表示,该公路将推动安哥拉沿海地区与东部地区之间的贸易,以及改善省际公共交通,为当地贫困人士带来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