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6:50: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27] 东帝汶冀中国投资者参与工业园建设

[2020-08-27] 东帝汶冀中国投资者参与工业园建设

来源:Macauhub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周二称,驻东大使肖建国日前与东帝汶贸易与工业副部长多明戈斯・洛佩斯・安图内斯(Domingos Lopes Antunes)会面,安图内斯在会上绍了东蒂坝工业园的建设规划和未来设想,希望中国投资者参与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

该工业园位于帝力郊区,安图内斯称,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落户产业园,并感谢中方对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的积极援助,希望中方今后在东经济复苏方面能提供更多支持。

肖建国表示,中方愿积极推介有兴趣的中国企业参与东工业园区投资和建设,支持东经济恢复发展,进一步拓展两国经贸合作。

东帝汶通讯社ANTIL 3月曾报道,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在东蒂坝建设东首个深水货柜码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