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18: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12] 莫桑比克初企跻身马云基金会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0-08-12] 莫桑比克初企跻身马云基金会创业大赛总决赛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初创公司ideiaLab跻身“非洲商业英雄”(ABH)大奖赛总决赛,ABH是由“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于2019年发起,是中国富豪马云在非洲大陆的主要项目。

报道指,今届ABH收到了22,000多份来自非洲各地的申请,其中50名来自21个不同国家的选手获选进入总决赛;莫桑比克初创公司ideiaLab是唯一一间来自葡语系国家的企业入围总决赛。 ideiaLab表示,ABH旨在寻找和支持新一代的非洲企业家,为非洲大陆最迫切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建立一个可持续和融洽的经济环境。

报道援引ideiaLab联合创始人萨拉・法基尔(Sara Fakir)表示,入围ABH的总决赛证明莫桑比克的企业有能力与世界企业相比。

非洲商业英雄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或12月在衣索比亚的首都阿迪斯阿贝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