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2:23: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07] 莫桑比克电站开发商建议并网方案

[2020-08-07] 莫桑比克电站开发商建议并网方案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矿企业Ncondezi Energy周一表示,日前已向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Electricidade de Moçambique EP)提交了一份研究报告,内容有关如何将莫北部太特省正在建设的电站,整合至国家电网中,该电站正是由Ncondezi Energy开发。

Ncondezi首席执行官汉诺・彭吉利(Hanno Pengilly)表示,该并网研究的最终版本列出了数个方案,计划可降低电网成本及促进未来扩展规划。

他续称,该矿企在3月份向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提交了最新的电价提案,目前相方正就有关电价的商谈取得积极进展。

Ncondezi Energy今年1月曾称,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为该太特省电站项目的合作伙伴,而该项目被中国及莫桑比克政府视为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