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2:31:3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05] 安政府支持中安合资农企

[2020-08-05] 安政府支持中安合资农企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在安哥拉政府启动推广的信贷援助计划下,中国及安哥拉合资的农业企业Luckyman Angola Desenvolvimento Lda早前获批出19.5亿宽扎(约合338万美元)的信贷支援,以扩大其生产规模。

据报道,在信贷援助计划下,安哥拉国际信贷银行(Banco BIC)于今年第一季向该企批出相关援助,支持其于即将到来的农季,将谷物和水果农田面积由4000公顷扩大至7000公顷。

Luckyman Angola生产总监张惠普表示,预计该企于安北部马兰热省卡洪博地区的农业项目可收获2.8万吨玉米、4500吨大米,以及数千吨番石榴、香蕉、火龙果、蜜柑和橙子等水果。

张惠普续称,透过进口设备,该企计划在安哥拉建设两个工厂,将水果转化成果汁,以及建设一个生产玉米粉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