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25: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8-05] 国际金融公司及中企合作推进巴西大豆种植可持续发展

[2020-08-05] 国际金融公司及中企合作推进巴西大豆种植可持续发展

来源:Macauhub

大宗商品交易商中粮国际表示,正与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合作,助力巴西大豆种植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企表示,两者的合作将集中于巴西马拉尼昂州、托坎廷斯州、皮奥伊州和巴伊亚州的大豆农场,透过农场轮廓影像、卫星图像以及其他地理资讯和官方数据进行筛查,保障工人免于强迫劳动,并确保农场位置不处于土著土地或保护区内。

中粮国际称,专门从事遥感卫星图像和地理情报的巴西公司Agrosatélite获选为该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

中粮集团和国际金融公司预计,直到2021年,该合作项目将涵盖中粮集团在有关州份约85%的直接供应商,并于2023年全面覆盖有关地区的直接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