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5:53: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29] 中国助佛得角应对农作物害虫

[2020-07-29] 中国助佛得角应对农作物害虫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公共广播机构RTC报道,佛得角农业与环境部长吉尔伯托・席尔瓦(Gilberto Silva)上周五表示,由于千足虫长期对当地造成虫害困扰,中国将协助佛得角北部圣安唐岛应对农作物害虫。

吉尔伯托・席尔瓦上周五伴随着由佛总理乌利塞斯・科雷亚・席尔瓦(Ullisses Correia e Silva)率领的考察团到访圣安唐岛,前者表示,佛得角将与中国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共同开展一项联合项目,正待中方作最后同意,然后各方专家将帮助佛方研发对抗害虫的方法。

据报道,鉴于千足虫在圣安唐岛广泛流行,蚕食当地植物、块茎和根,令圣安唐岛丰富的农业产品只能在毗邻的圣维森特岛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