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18: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09] 安哥拉矿业项目运营商在伦敦上市

[2020-07-09] 安哥拉矿业项目运营商在伦敦上市

来源:Macauhub

拥有安哥拉中部地区隆贡若的稀土项目开采权的运营商Pensana Rare Earths Plc周一公布,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主板市场上市。

该澳洲企业的招股说明书于7月1日发布,早前发行的近1.883亿股权已能够在市场上进行交易。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该企的大部分客户来自中国,而中国对稀土的需求正在增长,因为中方旨在于2040年或之前设立总产能达250吉瓦的离岸风能项目。中国政府亦透过零进口税和增值税优惠,以加大稀土进口。

Pensana董事长保罗・阿瑟利(Paul Atherly)表示,该企在隆贡若的项目获得了安总统若昂・洛伦索(João Lourenço)的批准,并获该国主权财富基金的财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