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24: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24] 中国足球学校聘请葡人担任青训技术总监

[2020-06-24] 中国足球学校聘请葡人担任青训技术总监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雷纳森萨广播电台报道,中国顶尖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日前聘请了现年39岁的葡人西蒙・弗雷塔斯(Simão Freitas)担任鲁能青训技术总监。

弗雷塔斯表示,双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未来可视双方意愿将合约期限再延长两年。另外,这是山东鲁能首次与外籍人士签订了长期限的合约,反映了他们对弗雷塔斯的信心及肯定。

弗雷塔斯称,青训技术总监的挑选过程中,山东鲁能邀请了来自西班牙、荷兰和比利时等地的教练,就学校青训提出发展计划。经过严格审查后,山东鲁能一致地同意聘用弗雷塔斯。

他表示,其任务是向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及中国国家队输送及培训一流球员,以及提升中国教练的水平。